首页 > > 24

华为申请专利 Huawei Pay或年底进军美国

2017-09-19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華為自家移動支付服務Huawei Pay已經誕生一年多了,但自發布以來它都是中國市場專享。不過,這一局面未來可能會發生變化,除了要進軍歐洲,Huawei Pay近期內還要登陸美國。

  近日,華為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供了一份專利申請。一般來說,USPTO會花三個月時間對專利進行審閱,因此Huawei Pay可能最早年底就能在美國亮相。

  不過,華為到底要采用什麼策略現在我們還不得而知。Huawei Pay可能會成為Mate 10的附屬功能,隨其一同進入美國。如果是這種方案,那麼該服務明年年初才會登陸美國。當然,Huawei Pay可能也會成為一項獨立運營的服務,但由於華為在美國市場用戶基礎過於薄弱,因此第一種方案明顯更為明智。

  華為在美推出移動支付服務是大勢所趨,畢竟其主要競爭對手蘋果、三星和穀歌都有相關服務,要想在美國打開市場,至少在功能和生態上不能輸人一籌。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