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周生生遭铁鎚贼爆窗抢劫 失3,000万珠宝钻饰

2017-09-19
来源:巴士的报

   今早9时左右,2名匪徒试图以铁锤打破广东道30号地下「周生生」珠宝行的橱窗玻璃抢劫珠宝。犯案後乘坐负责接应的电单车逃去。多名途人目击劫案发生即时报警,更有人拍下匪徒逃走片段。警方接报赶至,并封锁现场调查。

  3人乘电单车离开。读者提供图片

  据现场消息指,珠宝行初步估计损失近3000万元珠宝钻饰,现场遗下两个大铁鎚、及一个行李箧。

  现场为尖沙咀广东道30号地下。

  从途人摄的相片所见,3名匪徒均穿上深色衣服,戴手套,其中一人戴上头盔、另两人戴帽及口罩。

  3名匪徒乘同一电单车抵达现场後,其中2人各持大铁鎚下车,朝珠宝行橱窗敲打,橱窗应声而破。匪徒随即伸手入内,然後登上接应的电单车离开,往尖沙嘴码头方向逃去。

  珠宝行橱窗出现裂痕及破口。

  近月亦有以同类手法抢劫珠宝店的案件。今年3月,尖沙咀弥敦道99号地下「金至尊」珠宝金行曾遭独行铁锤党快闪贼行劫,一名口罩蒙面戴鸭舌帽贼人,7秒钟内连击向行人路的玻璃饰柜6下,击穿一个洞後伸手掠去一只重6.6卡,价值逾520万元巨钻逃去。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