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樂視視頻總裁高飛稱正辦理離職 此前已淡出樂視

2017-09-1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方硯)9月14日消息,樂視視頻總裁高飛今日在朋友圈確認,已在辦理離職手續。騰訊科技了解到,此前高飛就已淡出公司籌備創業項目。

  據了解,高飛曾任職新浪、酷6,2009年加盟樂視網任總編輯兼副總裁,後升任高級副總裁。作為樂視網上市前就已加入的高管,高飛曾深受賈躍亭信任;2014年樂視體育從樂視網拆分獨立時,賈躍亭即任命高飛擔任董事長。

  在2016年2月的大調整中,賈躍亭又在任命張昭為影視互聯事業群總裁之外,任命高飛擔任樂視視頻總裁,以與張昭在內容層面制衡。

  然而,隨著孫宏斌的入主,賈躍亭原先打造的分庭抗禮的局面也徹底瓦解,張昭完全接管新樂視內容體系並出任首席內容官,高飛則完全從核心高管中被排除。

  對於今日熱傳的賈躍亭信托事件,高飛表示,“感謝諸多親朋好友的關切,請看官方回複”,並附上了樂視控股的官方聲明。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