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桑德伯格:德國汽車巨頭放心吧 Facebook不會造車

2017-09-1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Facebook首席運營官(COO)雪莉-桑德伯格今天在德國進行了一場魅力攻勢,她向德國眾多汽車巨頭喊話稱,社交巨頭無意進軍汽車市場與它們競爭。

  “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Facebook會老老實實做一個矽穀公司,我們不會造車。”桑德伯格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典禮上說道,在這裏她還會見了德國總理默克爾。

  在法蘭克福車展上,Facebook拋出了“新型移動世界”的概念,它們要將汽車制造商、科技公司和新創公司彙聚在一起。

  桑德伯格造訪德國也是為公事而來,今年6月,德國議會通過一項針對社交媒體的監管新法案。如果社交媒體沒能第一時間刪除仇恨言論,有可能被處以5000萬歐元的巨額罰款。

  本周三,在德國參與營銷活動時,桑德伯格重申了Facebook對虛假新聞和標題黨的嚴打態度。除此之外,它們還會對仇恨言論采取高壓態勢,新增3000名內容審閱員。同時,桑德伯格還公布了Facebook在德國的投資計劃,它們准備資助一所專注於數字產品開發的柏林新大學。

  如今,Facebook在德國已經有了3000萬活躍用戶,而德國人口僅為8000萬。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