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諾基亞2官方渲染圖亮相 售價約800元

2017-09-15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諾基亞2或許我們不會感到陌生,在陸續曝光跑分成績和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之後,爆料大神@evleaks現在又在推特上首次放出了諾基亞2的官方渲染圖,外形方面與我們此前見到的模樣沒有什么不同,擁有黑色和銀白色兩種色彩款式選擇,配備4000毫安時電池,據傳將搭載驍龍212處理器,預計會在近期正式登場。

  官方渲染圖曝光

  

 

  

 

  從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諾基亞2官方渲染圖來看,該機的外形與此前FCC公布的真機沒有什么差異,整體造型與諾基亞3比較接近,算得上市延續家族式外觀設計。但不同的地方則是取消了屏幕下方的電容按鍵,改用了屏內虛擬鍵的操作模式,同時手機略微顯得更圓潤一些,並在背面增加了揚聲器開孔。

  諾基亞2此次還擁有銀白和黑色兩種色彩款式選擇,其中黑色款式為白色面板,而銀白色款式則為黑色面板,前置鏡頭和傳感器位於聽筒的左側,右邊則是諾基亞的Logo。而在此前,型號為TA-1029的諾基亞2已經通過了FCC的審核認證,並顯示配有4000毫安時電池,所以預計能夠帶來兩天左右的待機時間。

  驍龍212處理器

  

 

  至於諾基亞2的其他規格方面,現在還沒有確切的信息被披露,但此前以HMD特有代號“Unknown Heart”出現在跑分網站Geekbench神秘新機被認為是諾基亞2,主要特色是預裝有Android7.1.1系統,並配備1.27GHz主頻的高通四核處理器,也就是所謂的驍龍212處理器,至於單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績分別為422和1146。

  有些遺憾的是,諾基亞2僅配有1GB內存,並且按照外界的估計存儲容量也可能只有8GB,應該會具備存儲卡擴展功能。至於諾基亞2的攝像頭規格方面,目前也沒有任何信息,但對於一款低端機型而言,相信應該不會帶來什么驚喜。

  約售100歐元

  諾基亞2還傳聞會配備5英寸顯示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僅為720p級別,並且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肯定不會擁有指紋識別功能。同時考慮到該機的內存容量僅有1GB,即便運行微信都會感覺困難,所以預計將來在國內市場的可能性並不大。

  至於該機的發布時間方面,由於此前HMD市場總監曾經提到諾基亞2會與諾基亞7和諾基亞8等新機很快推出,所以在諾基亞8已經發布和即將面市的情況下,或許意味著該機會在近期登場。此外,根據國外媒體的預計,諾基亞2的售價將介於複刻版諾基亞3310和諾基亞3之間,或將以100歐元左右(約合人民幣780元上下)的價格面市。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