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巴黎鐵塔作背景 留住最美一刻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報財經副刊

638號套房的空中花園陳設浪漫溫馨。住這樣的套房,每分每秘都會是浪漫回憶。

電視正熱播《嫁到這世界邊端》,每天晚上都有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如果有一天結婚,我希望能在花都巴黎拍結婚照。古典的建築物,雅致美麗的花店,街邊轉角閒情寫意的露天咖啡座,不僅是街景氛圍,這個城市的一磚一瓦都充滿了浪漫氣息,把這種浪漫全拍進結婚照裏,能不讓人永世難忘﹖


巴黎半島的空中花園套房共有四套,面積為115至 120平方米,這是其中一個套房的客廳陳設。

剛去過巴黎,住進了半島酒店,才發現那裏的打卡位太多了,這家頂級酒店的裝修實在太不惜工本,一進大堂那跳舞的梧桐葉,直達天台的螺旋式雲石樓梯、金箔雕花柱子、大型玫瑰花束等,每一步都是漂亮的拍照景點。進到客房,其豪華的裝潢有讓人置身天上人間溫暖窩的感覺。


空中花園經過園林設計師精心設計,園丁精心打理一花一草,坐在花草圍繞的環境裏喝下午茶,還可以遠眺巴黎十八區Montmartre山丘的景致,非常舒心。

最佳打卡地 巴黎半島空中花園
巴黎半島有200間客房,其中34間是套房,而套房中有五間主題套房與私家樓頂花園相連,在套房的空中花園,巴黎鬧市的優美景觀一覽無遺,當然這兒也是拍攝巴黎美景的最佳位置,諸如巴黎鐵塔、蒙馬特山丘上的白色圓頂聖心堂、聖彼埃爾教堂都是照片中的背景,近景則是花園裏經過園丁精心種植的花花草草,這絕對是一輯最美最浪漫的照片。


在610室套房的天台花園,與心愛的人共進晚餐,那情調怎一個浪漫了得﹖

反正這家超五星級酒店號稱只要你想得到的服務,他們都可以盡力辦到,而且有24小時的concierge禮賓服務,我忽發奇想,問禮賓部是否可以聘請攝影師來酒店拍照。卻原來他們還真有這項服務,而且還是聘用全巴黎最有名、最有歷史的Studio Harcourt來酒店為住客拍攝巨星級人像照片。要知道這可是在巴黎有80多年歷史,曾為很多明星和國際名人如Karl Lagerfield、Cate Blanchett、Romy Schneider、Catherine Deneuve及范冰冰等拍攝過人像的Studio。


610號空中花園套房的客廳設計。

華燈初上 氣氛浪漫宜拍照
拍攝可以在酒店的私人廂房進行,那麼就一定要入住空中花園套房了﹗華燈初上,當巴黎鐵塔的燈火亮起,那一刻的背景應該拍在婚紗照裏,成為永恒的浪漫,那一刻也成為這一生最美的記憶。


636號空中花園套房,花園空間寬敞,可以遠眺巴黎市景,晚上在那兒開Party,巴黎夜景盡收眼底。

巴黎半島去年因為客房裏先進的智能科技,外加一流的服務,因為軟硬件配套均佳,而獲當地政府頒予「豪華大酒店」(Palace)榮譽,這可是酒店業裏一個有標誌性的榮譽,基本上是信心保證。想留住人生最美的一刻,用巴黎鐵塔作背景,無論是婚紗照或藝術照片,最好的拍攝地應該是巴黎半島酒店的空中花園套房。


巴黎半島的房間裝潢調子是高貴的灰和奶白。房間的最大特點在於「智能」,你想要的任何服務都可通過床頭櫃上的iPad達成。

「豪華大酒店」冷知識
法國旅遊發展署(ATOUT France)在2010年11月建立「豪華大酒店」制度,旨在表揚有卓越表現的酒店,並且在國際舞台上推廣法式生活藝術。該署是法國官方旅遊業推廣機構,其頒授的「豪華大酒店」地位甚至高於傳統的五星評級,代表着最頂級的酒店服務。旅遊業是法國經濟最重要的產業之一,由法國旅遊發展署負責推廣,其主要使命是推行管理一個精密的恒常系統制度,以監察及分析旅客市場的供求狀況。


改建後的巴黎半島全貌,這所巴黎最頂級的酒店去年獲法國官方授予「豪華大酒店」殊榮。

[责任编辑:副刊部]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