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反常!新品發布後蘋果iPad Pro價格不降反升

2017-09-1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當人們沉浸在蘋果發布新款iPhone X智能手機和Apple Watch 3智能手表的興奮中時,蘋果iPad Pro平板電腦卻悄然漲價。這讓很多行業觀察家一時間摸不著頭腦。

  在周二的新款iPhone發布會結束後,蘋果應用商店Apple Store又恢複了上線。但是,該公司的iPad Pro價格卻比發布會前貴了50美元。更糟糕的是,蘋果的平板電腦並沒有增加任何新的功能或更換更強大的零部件。因此,消費者現在可能要為同樣的產品多支付50美元。

  截至記者發稿,對於10.5英寸的iPad Pro,256GB和512GB版的價格分別漲到了799美元和999美元,而發布會前它們的價格分別為749美元和949美元。對於12.9英寸的iPad Pro,256GB版的價格從879美元漲到了929美元;512GB版的價格從1079美元漲到了1129美元。在國際市場上,iPad Pro的價格也出現了上漲。

  在大型產品發布會之前,蘋果通常會關閉其應用商店,並對於某些沒有在發布會上亮相的產品進行價格上的調整。但是,通常來說,隨著新產品發布,蘋果通常會對那些變舊的產品進行降價。

  iPad Pro並沒有增加新的功能或零部件,但蘋果卻突然對它進行了提價。這並不符合該公司的一貫做法。對於價格變動,蘋果並沒有說明原因。這不禁讓人忍不住猜測個中緣由。

  例如,最早報道iPad Pro提價的蘋果跟蹤網站MacRumors稱,蘋果做出這樣的決定,可能是因為內存的成本增加了,因此蘋果想要將增加的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更糟糕的是,在其他銷售平板電腦的零售店,例如百思買,iPad Pro的價格也上漲了。因此,消費者現在想要找到以前的價格可能很困難,甚至不可能了。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