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特斯拉電動卡車10月26日正式亮相

2017-09-1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除了Model 3,今年特斯拉還有一款重量級產品——電動卡車。原本這輛車9月份就該揭開神秘面紗,但它還是跳票了。馬斯克今天發推文表示,特斯拉電動卡車的發布會“暫定”為10月26日,地點則是SpaceX總部所在地,加州霍桑。

  除了首次公開展示,發布會當天電動卡車還會親自上路試跑,以滿足觀眾們的好奇心。

  除了知道這是一款電動卡車,其他相關消息我們了解的不多,它到底會不會搭載自動駕駛功能?是否會采用可更換電池?馬斯克又准備如何改變傳統交通運輸業?這些問題恐怕只能留待下個月的發布會來解答了。

  此外,這輛車的續航能力也是大家最為關心的。據路透社報道,特斯拉電動卡車充滿電後續航能力為200-300英裏(約合321-482千米),而要在如此巨大的車身上實現這樣的續航可不容易。

  馬斯克則信心滿滿,他表示發布會上會給大家帶來更多驚喜。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