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國忠旺收購德國烏納鋁業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忠旺(1333)控股宣布首宗國際併購案,通過旗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收購德國高端鋁擠壓企業烏納鋁業的控股權。烏納鋁業歷史悠久,其產品主要是供世界頂尖飛機制造商使用的高端鋁擠壓無縫管等,這項收購將有助中國忠旺進軍國際航空領域。

  中國忠旺總裁兼執行董事路長青表示,此項併購可大幅提升企業在無縫管擠壓方面的能力,進一步完善產品結構,也可借助烏納鋁業的產品資質認證和客戶開發經驗,加快企業在航空、汽車等領域的業務拓展,全面提升綜合實力。同時,中國忠旺將為烏納鋁業提供更多資源,為其在財務和營運上提供更大支持。

  德國烏納鋁業成立至今已經超過百年歷史。其主要客戶包括空客、波音、龐巴迪、賓士、寶馬等廠商,在全球擁有行業領先地位。而中國忠旺總部位於遼寧省遼陽市,是全球第二大工業鋁擠壓產品研發制造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