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報業公會執行委員會選舉結果

2017-09-13
来源:香港報業公會

  香港報業公會日前舉行了第六十三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推選了李祖澤先生為會長、甘煥騰先生為主席、蕭世和先生及郭艷明女士為副主席、名譽秘書為尹樹廣先生、名譽司庫為黎振輝先生。新一屆議會亦通過委任劉志權先生為總幹事,盧永雄先生為新聞發言人。

  周年會員大會選出全體14名議會委員:盧覺麟先生(AM730)、周立先生﹝中國日報香港版﹞、張介岭先生﹝香港商報﹞、郭艷明女士﹝信報﹞、黎振輝先生﹝香港經濟日報﹞、甘煥騰先生﹝明報﹞、劉美儀女士﹝成報﹞、蕭世和先生﹝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盧永雄先生﹝星島日報﹞、何和民先生﹝南華早報﹞、周松欣先生﹝南華早報﹞、于世俊先生﹝大公報﹞、尹樹廣先生﹝文匯報﹞及鍾蘊晴女士﹝新晚報﹞。

  過去一年,香港報業公會一如既往,繼續關注及維護業界權益,並致力提高專業水平,加強業界與政府的溝通。就近年不少有關「傳媒寒冬」及「紙媒已死」等的評論,公會多次發表文章,闡述傳統傳媒具備公信力和公正客觀報道的事實,實非新媒體或社交網絡可以輕易替代。公會積極團結及凝聚業界,與時並進,保持競爭力。「2016年度香港最佳新聞奬」頒獎典禮已於5月圓滿舉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今屆評獎活動得到業界的大力支持,參賽作品數量超過630份,獲獎作品備受好評。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