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Uber首席法務官即將離職 一年多前就有此意

2017-09-13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13日,Uber首席法務官Salle Yoo將於近期離職。

  此前,有關Salle Yoo即將離職的傳聞已經鋪天蓋地,如今,Salle Yoo也向其法務團隊發送了一份電子郵件,證實了這些傳聞。Salle Yoo於2012年加盟Uber,是該公司第102號員工,一度出任該公司總法律顧問。但在今年5月,Uber時任首席執行官特拉維斯-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向公司員工發出一封內部郵件,宣布Salle Yoo將出任首席法務官,不再擔任總法律顧問,也不負責日常法務工作。當時,卡蘭尼克還宣布,公司將另尋總法律顧問人選來接替薩爾管理日常法務工作。

  Salle Yoo在致其法務團隊的郵件中表示,“在這兒工作了1892天了。就餐時不要再接桌上的電話,或者是過著閑暇的每日時光,聽上去的確令人神往。”Salle Yoo還解釋稱,早在去年春季,她就開始萌生了離開Uber的想法。不過,她還解釋稱,“當然,與所有建設者一樣,白手起家,打造新生事物,也是挺讓人激動的事。”

  此前,有消息稱,Salle Yoo已經與Uber公司方面就離職事宜及相關協議條款展開談判,包括具體的離職費等。不過,Uber方面目前一直拒絕透露Salle Yoo的離職費數額。

  Salle Yoo此番離職正值Expedia前首席執行官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接任Uber首席執行官一周之後。

  Salle Yoo盡管宣布即將離職,但目前還不會離開公司。她將在Uber確定下一任法律總顧問之後正式離職。

  較長一段時間以來,Uber一直飽受困境,被多起官司纏身,而且公司又有多位高管離職。目前,Uber公司還缺首席財務官、首席營銷官、首席運營官以及負責工程業務的高級副總裁等。8月27日,Uber宣布科斯羅薩西為公司新任首席執行官,9月5日,科斯羅薩西正式到Uber履職。(編譯/金全)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