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谷歌砸重金再在矽穀添置三個辦公樓

2017-09-13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穀歌(微博)又開始在矽穀添加新的辦公樓了。

  據穀歌的內部電子郵件顯示,這個搜索巨頭有望在未來幾周內完成兩筆大額房地產交易,總共涉及三棟辦公大樓。

  穀歌房地產項目高管傑伊-貝克特爾(Jay Bechtel)在其中一封電子郵件中說,第一宗交易據說將會在周四完成。在這筆交易中,穀歌斥資2.25億美元收購了位於加州森尼維爾市215 Moffett Park Dr.和1190 Borregas Ave.這兩個地址的兩棟大樓。目前,這兩棟都是空的,總面積為29.8萬平方英尺。

  第二筆交易有望在9月20日完成,交易金額為2050萬美元。在這筆交易中,穀歌購置的是位於森尼維爾市270 E Caribbean Dr的一棟面積為2.7萬平方英尺的大樓。企業軟件公司JFrog目前占有這棟大樓。

  穀歌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此前,穀歌決定斥資3.187億美元從數據中心存儲公司NetApp購買三棟位於森尼維爾市的辦公大樓。

  在今年7月,穀歌還在森尼維爾市收購了幾處房產,交易額估計為8億美元。

  穀歌的發展非常迅猛,經常需要添置新的辦公空間。最近,它的目光瞄准了它所在的山景城之外,試圖向周邊城市發展,例如它正考慮在加州聖何塞商業區購置一個大的辦公樓。

  穀歌通常不會過多談論其購置房地產的行為。穀歌房地產經紀人、商業房地產和投資公司CBRE Group的負責人托德-弗萊(Todd Frye)稱,“交易雙方不願意對此發表評論。”(編譯/樂學)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