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杜蘇芮」明早港800公里掠過 周五或狂風驟雨

2017-09-13
来源:橙新闻

  「杜蘇芮」路徑遠離本港。圖:天文台

  【橙訊】「泰利」及「杜蘇芮」雙風暴出沒,不過香港料不會正面受襲。天文台預測,「杜蘇芮」明早(14日)會增強為颱風,並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周五更增強為強颱風,其移動路徑會逐漸遠離香港,預期本周後期為廣東帶來狂風驟雨。

  天文台發放「杜蘇芮」最新預測路徑,根據今晨早上5時資料,「杜蘇芮」路徑進一步西調,不會登陸海南島。在天氣預測方面,周五大致多雲,有幾陣狂風驟雨,周日才會部分時間有陽光。

  

  預料本周後期將狂風暴雨。資料圖

  在上午八時,熱帶風暴杜蘇芮集結在西沙之東南偏東約55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0公里,橫過南海並逐漸增強。

  同時,颱風泰利集結在台北以東約48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2公里,移向東海並逐漸增強。

  澳門預報傍晚會懸掛一號風球

  澳門將於傍晚會懸掛一號風球。圖:澳門氣象局

  澳門氣象局13日中午預報,受熱帶風暴杜蘇芮影響,將於傍晚懸掛一號風球。

  澳門氣象局於早上11時發出特別報告,預料位於南海之熱帶風暴杜蘇芮,在未來兩日會逐漸增强,並趨向海南島一帶。

  該局又指,按現時路徑,杜蘇芮於今日傍晚進入澳門800公里範圍內,屆時,會懸掛一號風球。呼籲市民提高警惕,及留意氣象局發佈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