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新品發佈會2小時 蘋果股價坐過山車蒸發651億

2017-09-13
来源:橙新闻

  蘋果公司一口氣推出了3款新iPhone,當中包括果迷期待已久,其中代表蘋果10周年的iPhone X被認為最有炒賣的空間。iPhone X 將有64GB及256GB版本,本港售價分別為8,588港元及9,888港元,將於10月27日起接受預訂,11月3日正式發售。

  發佈會期間,蘋果股價多次震蕩,本來壓軸登場的iPhoneX時,股價迅速小幅反彈,但到蘋果軟體工程部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在發佈會上演示這項技術時遭遇失敗,第二次才能成功。市場還對蘋果的最新面部識別技術感到擔心,股價開始下挫。當宣佈iPhone X出貨較預期遲,10月份才開始接受預定,11月3日才發貨,令市場失望,股價直線下跌。

  發佈會結束後5分鐘,蘋果股價一度跌破159元,收報160.82元,跌幅0.4%。據統計,在蘋果新品發佈會2小時內,蘋果股價下跌1.62美元,跌幅達1.21%,市值蒸發83.67億美元(約651億港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