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電表揚逾百義工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

  中華高層頒發獎杯予3位2016年最高服務時數的中電義工,並與義工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中華電力」昨日舉辦中電義工嘉許禮,表揚員工於2016年熱心義務工作,積極服務社群。中電義工隊於2016年參與和合共舉辦70項義工活動,服務時數超過11300小時,其中個人最高義工服務時數達183小時。逾100位中電義工獲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中電總裁蔣東強、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及一眾管理層頒發獎狀。

  中華電力亦向逾30間社福機構代表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一直與中華電力緊密合作,攜手同行,支持中華電力不同的義務工作及社區關愛項目。

  中電義工隊於1994年由一班前線員工自發組成,以本身的電能專業,為基層長者重鋪電線,發展至今已有超過1400名成員,包括現職員工、退休員工及員工的家人朋友,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企業義工隊之一。去年他們參與及舉辦了70項義工活動,服務時數超過11300小時,其中個人最高義工服務時數達183小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