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冀与时俱进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報

各位首長及社員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香港潮商互助社日前舉行了2017年度周年社員大會,理事長陳賢豪作任內最後一次社務工作報告,他期望該社未來以更創新靈活的方式爭取大眾支援,辦好潮商西醫診所醫療服務,使之成為公眾福祉。會上,全體理事及會員進行審閱及通過2016至2017年度財務報告,商議聘請下年度核數師,並選舉第57屆理事。

  陳賢豪冀有更多年青人加入

  陳賢豪表示,過去一年該社熱心公益慈善,辦好醫療服務,除了推出「長者健康計劃」、「同夢耆圓計劃」等,亦舉辦了各式敬老活動,例如向長者送贈福袋,積極參與慈善工作,團結互助,服務社會。他稱,該社作為愛國愛港團體,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例如參與「反辱華、反港獨」萬人集會等。除此之外,該社繼續加強與各界的交流聯繫,也積極傳承潮州文化,在剛結束的「2017盂蘭文化節」中,該社第三度組隊參加搶孤競賽,加強了該社的凝聚力及社員的鄉誼。

  陳賢豪說,「我們注重與時俱進,以新思維拓展社務,進一步朝年青化的方向發展,未來希望有更多年青人加入,承先啟後推動社務持續發展。」陳賢豪榮任該社第55及56屆理事長,這次是他任內最後一次報告社務,他特別感謝各位首長及社員的支持,寄語大家同心同德,秉承「團結互助,濟貧扶危」的立社宗旨,集思廣益,令社務更昌隆。

  會上大家投票選舉第57屆理事,該社之後會安排複選,下月正式換屆。該社永遠名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劉宗明、吳哲歆,副理事長孫志文、孫淑強等約100人出席了會議。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