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香港家族辦公室持高比例現金 投資環境不明確只能再等等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图中左一为汪玉琳,左二为馬赫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映萱報道:瑞銀公布2017年環球家族辦公室報告,當中去年香港家族辦公室的投資組合中,現金比例高達12.4%,高於其他地區家族辦公室。瑞銀亞太區環球家族辦公室業務主任馬赫什表示,對比起其他地區的家族辦公室,香港家族辦公室投資趨向保守,他們對市況不確定,才會先持現金,等待下一個合適的投資機會再出擊。

  瑞銀執行董事汪玉琳表示,近年來有很多內地富豪到香港參與家族辦公室。至於內地政府最近出台的限制資金外流的政策,她指,目前香港家族辦公室涉及投資的都是客戶的離岸資產,不存在觸犯相關條例的情況。

  何謂家族辦公室?

  家族辦公室是專為超級富有的家庭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和家族服務,使其資產的長期發展,符合家族的預期和期望,並讓其資產能夠順利地進行跨代傳承和保值增值的機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