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雷軍豪情萬丈:收入1000億絕對是個小目標

2017-09-12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筆記本Pro、小米MIX 2、小米Note 3,雷軍今天一口氣給大家帶來了三款新品,尤其是小米MIX 2開啟了全面屏2.0,而且搶在了蘋果iPhone 8之前亮相。

  在發布會結束後,雷軍也接受了鳳凰科技等媒體采訪。

  對於小米創造並引領的“全面屏”概念,雷軍自然是非常驕傲:“10年前iPhone定義了智能手機,小米MIX去年定義了全面屏手機的發展方向。”

  雷軍還稱,小米會一步一步來,最終實現手機正面全是屏幕。

  談到小米,不能不說小米的起伏,尤其是出貨量的變化,二季度2316萬台的出色成績單讓小米重回全球前五,雷軍今年也給小米提出了手機出貨量達到7000萬台、收入爭取破1000億元的目標。

  雷軍表示,預計到今年10月中旬的時候,小米會提前完成全年出貨量目標,而同時“1000億元絕對是個小目標”。

  雷軍透露,從去年年初開始抓小米手機創新和交付,其中交付是重點,比如說這次的小米MIX 2 8月1日就開始量產,“倉庫裏堆滿了”,比過去任何一款小米機型都充足,但估計還是會缺。

  他透露,這個月小米交付手機將首次突破1000萬台,而高端旗艦機在發布前的備貨,只有三星和蘋果能達到千萬級。“蘋果正常會提前五個月來備貨,這是國內廠商和國際大廠的差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