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郭炳湘資助科大科技初創企業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香港科技大學昨日與郭炳湘基金會簽署備忘錄,成立「郭炳湘科技初創企業基金」。基金每年撥出400萬支持科大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的獲獎者,向每間獲選的初創企業提供免息財務安排,并可選擇將財務安排轉換成股權權益,以及提供商業上的輔導和業務網絡。

  成立基金年撥400萬支持

  郭炳湘表示,本地青少年越來越有創意和創業精神,本地的初創環境越趨成熟。為幫助香港的年輕人和支持香港政府推行的青少年及科技發展政策,他成立郭炳湘科技初創企業基金,向年輕高科技企業家提供額外的資源。科大校長陳繁昌昨在科大舉辦活動,慶祝郭炳湘科技初創企業基金的成立。

  據悉,郭炳湘基金會由郭炳湘於2011年4月成立,其宗旨是幫助香港年輕人,推廣教育、環境保護、科技初創企業計劃;促進中國藝術、文化和保育歷史遺產。自成立以來,基金會已在香港捐助多個慈善項目,包括Ashoka、膳心連基金會、國際十字路會、生命熱線和香港理工大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