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毒工場X光機測包裝 試驗階段遭海關搗破

2017-09-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海關毒品調查科首次搗破一個利用X光機「檢測」毒品是否包裝妥當的毒品包裝中心。毒販先用硅橡膠包裝毒品后,再使用內地牌子的X光機測試包裝成效,再后將毒品寄往海外買家,惟販毒集團仍在試驗階段,已遭關員采取行動搗破,行動中拘捕兩名青年。

  拘2青年檢百萬可卡因冰毒

  兩名被捕青年同為23歲,分別姓黃及姓李,其中一人家中被搜出有澳洲地址,不排除將毒品用郵遞及快遞寄往海外買家,兩人將被通宵扣查。

  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前日中午持法庭搜查令,掩至上水古洞聯生村一鐵皮屋突擊搜查,起獲約1.5公斤市值逾100萬元的懷疑可卡因及冰毒;同時檢獲一部X光機、一部大型抽真空機、數桶模具硅橡膠及一批香港郵政的紙箱。

  據透露,毒販用模具硅橡膠包裝毒品后,先用內地牌子、估計價值約20萬元的X光機檢測包裝成效,以確定能否逃避執法人員檢查,相信該工場運作了約1個月。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