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裏皮:期待成為亞洲杯主角

2017-09-07
来源:北京晨報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翃)昨天淩晨2比1戰勝卡塔爾,但國足還是排名小組第五,提前告別了世界杯。在賽後發布會上,裏皮已經將視野投向了未來,“下屆亞洲杯,我們要成為主角。”

  賽後點評比賽,裏皮表示:“我們開場進入了狀態,創造了幾次機會,但我的隊員之後似乎有一些緊張,上半場的表現不盡如人意。下半場,我們還是成功打入了兩粒進球,贏下了比賽。”對於未來他說,“我們的目標將著眼於未來,國足成長和進步的空間還有許多,在下一屆亞洲杯,我們要爭取成為主角。”

  賽後,相當數量媒體認為,裏皮讓國足真正做到了“昂著頭離開”,這條前行之路方向正確必須堅持走下去。國足領隊李鐵賽後表示不管怎樣,所有人都努力了。而如果有些細節做得更好的話,也許能創造一個奇跡。另外有媒體透露,對於國足12強賽的表現,蔡振華打出了90分,也明確表示足協將與裏皮繼續履行合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