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運營商證實:iPhone 8將於9月22日開售

2017-08-3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消息人士透露,蘋果的iPhone 8最快將於9月22日開售,以及啟動向消費者的發貨。

  到目前為止有許多報道稱,蘋果將於9月12日舉辦秋季發布會。根據蘋果以往慣例,新款iPhone將在發布會後一周的周五開售。最新傳出的消息也證實了這個日期。

  知名爆料大神本傑明·蓋斯金(Benjamin Geskin)表示,英國移動運營商O2已向員工證實,iPhone 8將於9月22日上架銷售。“這個日期基本已經確認。”他的這一說法與此前許多報道相吻合。蓋斯金此前還曾透露,蘋果秋季發布會的日期暫定為9月12日。

  8月份時有報道顯示,運營商,尤其是O2等歐洲運營商,已經獲悉蘋果新款iPhone發售的時間計劃,從而為營銷和庫存做准備。

  到目前為止,蘋果尚未發出秋季發布會的邀請函。不過如果蘋果確實於9月12日舉辦發布會,預計媒體將很快收到邀請函。

  iPhone 8是近幾年最受期待的蘋果產品之一。這款手機將引入革命性的新功能和新設計,例如邊到邊的無框設計、面部識別技術、無線充電,以及對現實增強技術的支持等。預計這款手機在發貨之後將出現供貨短缺的現象。

  除旗艦設備之外,傳聞顯示,蘋果還將推出兩款升級的iPhone 7s、一款支持LTE網絡的Apple Watch手表,以及支持4K分辨率和HDR流媒體播放的Apple TV機頂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