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10號颶風信號下 本港多地出現罕見水浸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鯉魚門海傍在10號颶風訊號及天文大潮下下出現罕見水浸,商戶狼狽處理。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何家驊道道:10號颶風信號下,位處低窪地區的鯉魚門海旁在天文大潮下,早上8時起海面颳起大浪令水位增高,出現海水倒灌,區內多處出現水浸情況,水深及膝,波及附近店舖及住宅,商戶及居民需架起木板和沙包阻隔海水湧入,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展開救援工作,另於附近馬環村有村民一家四口被困,需由消防救出。

居民到岸邊看浪並自拍

港島區柴灣杏花邨大批汽車被水淹浸。

  港島區柴灣杏花邨一地庫停車場被水浸,水深近2米,據報逾百輛車被完全淹沒,有車主稱沒購全保損失慘重。

        大澳海水湧入屋 風力強到企唔穩

大澳海水湧入屋 風力強到企唔穩

從居民放上網的照片可見大街已見水浸,水深至腳跟,但未算惡劣。

  林村河城門河漲爆 巨浪瞬間吞噬杏花邨

  強颱風「天鴿」襲港,天文台發出十號風球!漲潮遇上風暴潮,林村河及城門河的水位漲滿,淹蓋旁邊行人路及單車徑,而杏花邨海旁最為誇張,四米高巨浪吞噬敲打岸邊。

杏花邨

林村河

城門河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