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菩提學會西方寺捐百萬內地賑災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菩提學會及西方寺合共捐出100萬元予内地地震灾区,图为宽运法师(左)、中联办副主任譚鐵牛(右)合影。记者 崔俊良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香港菩提學會會長、西方寺住持寬運法師昨午到中聯辦,向近期受地震災害的四川九寨溝捐出100萬元賑災款項,由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代表接受。

  譚鐵牛副主任對香港菩提學會、西方寺的善舉表示衷心感謝,并將盡快把善款轉交內地相關部門。他說,香港菩提學會、西方寺堅持「慈悲喜舍,利樂有情」的宗旨,每逢內地遇到天災,總是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出席捐款儀式的還有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

  寬運法師指出,出家人講慈悲,慈能與樂,悲能拔苦;得悉四川九寨溝發生地震后,就呼吁全港佛弟子及善心人士捐款賑災。此次100萬元捐款有50萬元來自香港菩提學會、西方寺;另外50萬元捐款來自西方寺護法江可伯、江林泰令居士伉儷。

  他說,得知有千年歷史的唐卡寺建築全體移位,希望把100萬元捐款用作恢復唐卡寺的維修方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