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乘客評分選出8位杰出的哥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報

推動的士發展聯會昨颁奖表扬8位杰出司机。記者 何加祺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為改善的士業界服務,推動的士發展聯會早前推出「禮貌運動」,在200部的士設置系統裝置,讓乘客可按司機的服務態度作出評分。聯會按評分選出最高分的8位杰出司機,冠軍司機共獲得2190票。聯會會長李超凡表示,是次活動除了可鼓勵的士司機提高服務質素,亦嘗試改變大眾對的士業界的形象。而聯會早前曾到台灣考察,并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在的士內安裝內部CCTV,以及政府應定期巡查有關違法行為。

  推動的士發展聯會冀改形象

  推動的士發展聯會早前推出「禮貌運動」,在全港200部的士裝置評核系統,讓乘客可就司機的服務態度按「滿意」、「一般」及「不滿意」3個選項評分。聯會按評分選出最高分的8位杰出司機,并於昨日舉行頒獎禮,冠軍司機共獲得2190票。聯會會長李超凡表示,是次頒獎除了能鼓勵的士司機提高服務質素,亦希望嘗試改變大眾對的士業界的形象。

  獲得亞軍的許謙燦得到800多票,他自2009年開始的士。他說,每當客人上車時自己也會與他們打招呼,下車時則會提醒他們小心遺下物品。

  另外,聯會於6月時曾到台灣考察,主要討論到打擊非法營運白牌車Uber,政府、業界及市民三方如何配合、經營及管理的士模式、的士的專業素質與服務形象等。他們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在的士內安裝CCTV,除有助打擊「黑的拒載」、濫收車資等行為,亦能保障乘客及司機個人權益。又建議政府積極在政策及法例上配合的士改革計劃,推行監管的士司機及車主行為操守,協助成立監察小隊,定期巡查有關違法行為,立例嚴正執法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