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國新金融藉併購擴版圖

2017-08-23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新金融(412)截至3月31日止,持續經營業務收益1.93億元,按年升99%;盈利1.59億元,按年升122%;每股盈利0.83仙。集團剛於8月18日舉行特別股東大會,投票結果顯示,股東贊成收購山東高速環球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之40%已發行股本,顯示集團已得着大股東山東高速集團優勢。未來環球租賃業務及經驗,可加速中國新金融現有融資租賃業務增長,把握「一帶一路」政策下,把整體融資租賃業務做得更大更強。

  值博率吸引

  與此同時,中國新金融通過改名為中國山東高速金融。據資料顯示,山東高速集團總資產中,金融板塊已成為該集團的第一大板塊,占總資產規模已經超過40%。以定位來說,中國新金融將會成為山東高速的中國以外資產平台橋頭堡。中國新金融在未來定位上,將會獲得山東高速集團的大力支持。

  中國新金融本年最高位為0.56元,以剛發布年報顯示,中國新金融净資產金額沒有太大變化,每股净資產為0.166元,以現價計,市帳率不足兩倍,以一間獲得國企背景大股東支持及未來充滿發展契機的金融上市公司,加上擁有國企背景,值博率更為可取。

  古小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