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8位時尚專業女性獲獎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報

本屆6位得獎者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城市女青年商會連續第七年舉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2017」,頒獎典禮暨晚宴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酒店隆重舉行。大會今年以「愛從身出發」為主題,由專業評審團選出8位在社會中兼具時尚、專業、社會貢獻達至平衡而杰出的女性。

  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邱翠婷表示,活動旨在連結社會有影響力的女性典範、社區品牌以及社會大眾。「得獎者可謂是代表香港女性形象,不僅儀容好、談吐佳,更有內涵,有理想。」

  她指出,過往幾年選舉已成功選出接近50位時尚專業的女性典範,宣揚時代女性的特質并帶動社會發展活動,將不同專業範疇的成功回饋社會。她續指,將邀請一眾得獎者參與大會后續的慈善活動,服務社會。

  「2017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籌委會主席陳糖亦表示活動由上年10月到頒獎典禮,足足籌備了十個月,經歷了五個階段,結集了歷屆得獎者利用其影響力貢獻社會,鼓勵更多人為社會服務,本次選舉誕生的8位得獎者將在社會發揮更大影響力。

  選舉評審陣容鼎盛,包括和富塑化集團主席李宗德,香港華人女子高爾夫球會主席及香港小姐冠軍鄭文雅、香港樹仁大學校董龍子明、十大杰青得獎者林景昇及鍾惠玲。

  本屆得獎者共8人,包括全球第一位榮獲英國皇室頒發授予「英中音樂大使」榮譽稱號的華人演奏家黃子芳,誠興集團行政總裁兼飛鏢公司創辦人徐詠琳,IT界女強人何臻言、特殊教育中心創辦人陳卓琪、商界女強人龔嬿、卓悅集團營運總監鄧肇殷、再生勇士吳凱琪及香港花式滑冰代表李芷菁。

  新一屆得獎者將延續選舉宗旨,向大眾宣揚社會服務的意識,鼓勵大家留意社會上需要關注的議題,繼續貢獻社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