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攜程助橫縣推廣旅游品牌

2017-08-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馨瑤實習記者朱怡蓉報道:近日,廣西南寧橫縣聯合攜程集團於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中國橫縣旅游推介會暨攜程&橫縣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旨在展示橫縣豐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資源和線路產品,提升橫縣茉莉花特色旅游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共同打造橫縣中國茉莉文化體驗旅游新品牌。

  會上,橫縣政府與攜程集團簽署全年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針對橫縣開發專業的旅游產品以及進行全面深度的整合營銷合作。橫縣與攜程集團的戰略合作,將構建全方位、立體化的旅游宣傳促銷體系,助推橫縣旅游業發展走出國門,邁向世界。同時,橫縣名特優產品展銷會也將於8月11日至13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D區一號廳舉辦,來自橫縣著名企業的名特優產品集體亮相。

  據悉,本次展銷會展覽面積約2600平方米,共有86個展位,設有特色農副產品展區、茉莉花茶文化展區、輕工業名品展區、特色美食展區、旅游文化展區、電商服務展區、扶貧成果展區。扶貧成果展區是本次展銷會的新亮點,全縣17個鄉鎮展示本鄉鎮產業扶貧成果和產品。

  橫縣位於廣西東南部、首府南寧市的東部,享有「世界茉莉花和茉莉花茶生產中心」「中國茉莉之鄉」「中國雙孢蘑菇之鄉」「中國甜玉米之鄉」「中國大粽美食之鄉」等美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