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羽聯最新排名:孫完虎壓李宗偉林丹

2017-08-11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林丹與李宗偉

  北京時間8月11日,世界羽聯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韓國一哥孫完虎繼續稱霸男單,大馬一哥李宗偉位列次席,而林丹則排在第7位。女單方面,中國台北球員戴資穎以絕對優勢制霸,但她已經放棄參加羽毛球世錦賽。三個雙打項目當中,日本女雙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占據榜首,而男雙與混雙榜首均被中國組合占據。

  韓國一哥自從重新反超李宗偉,奪回世界第一的寶座之後,他已經連續多周制霸男單榜首。目前孫完虎以72968分壓制71704分的李宗偉,兩人也是男單球員當中僅有的兩位積分超過7萬分球員,而排在第3位的是丹麥名將阿克爾森。中國排名最高的球員是第4位的石宇奇,諶龍位列第5位,林丹則位列第7位,而林丹前一位的是中國台北名將周天成。

null

  男單世界排名

  女單方面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領先優勢巨大,她目前積分高達94409分,領先第二位的日本名將山口茜超過1萬6千多分,榜首位置很難被撼動。不過由於戴資穎要參加世運會,導致她放棄了接下來的羽毛球世錦賽,也讓日本名將山口茜遞補成為女單頭號種子。中國兩朵金花孫瑜與何冰嬌,排名分列第6和第7位。

null

  女單世界排名

  男雙方面,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繼續位列榜首,他們以81121分壓制身後的丹麥組合波伊/摩根森的80064分,他們也是僅有的兩對積分超過8萬分男雙組合。至於另外兩對中國男雙組合,柴飆/洪煒和劉成/張楠分列第6和第8位。

  女雙方面,日本的奧運冠軍組合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繼續占據榜首,並且她們的積分達到90723分,也是唯一一對積分超過9萬分的女雙組合。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以80232分排名第4位,而另兩對中國組合黃東萍/李茵輝和駱贏/駱羽分列第6和第8位。

  至於混雙方面是中國的優勢項目,鄭思維/陳清晨組合以92737分稱霸,也是唯一一對超過9萬分的混雙組合。除此之外,其餘兩對中國組合魯愷/黃雅瓊和張楠/李茵輝分列第2和第4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