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王崢世錦賽“接棒”摘銀 為中國軍團奪首枚獎牌

2017-08-09
来源:信息時報

  2017倫敦田徑世錦賽昨日淩晨進入第4個比賽日爭奪,在中國隊傳統強項女子鏈球項目中,30歲的王崢以75米98的成績收獲銀牌,這是中國軍團在本屆世錦賽上的首枚獎牌。上屆比賽該項目亞軍、第9次出征世錦賽的老將張文秀屈居第四。

  而立之年的王崢此前參加過兩屆奧運會及兩屆世錦賽均與獎牌無緣。今年王崢投出76米25、亞洲第一的成績,位列世界第三名。在昨日的比賽中,王崢的每一投都在74米以上,憑借最後一投的75米98,摘得銀牌。“能拿到銀牌,我感覺特別幸福,其實外教賽前跟我說過,我應該要學會享受比賽。”賽後,王崢在“倫敦碗”裏揮舞著五星紅旗,她表示,希望下一次的世界大賽賽場上,能將獎牌換成金色,屆時她將披著五星紅旗繞場一周慶祝。

  張文秀在過去8屆世錦賽中獲得3銅1銀的成績,這將是她最後一次站在世錦賽賽場上。“我能來到這個賽場已經很滿意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九屆世錦賽的,現在我傷病比較多,已經盡全力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