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惠斯勒:温哥华冬奥举办地 北美第一滑雪胜地

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坐落在太平洋海岸山脉的惠斯勒位于温哥华北部125公里,是举世闻名的滑雪胜地。

  山脉的多样地形满足了各种程度滑雪者的需求,冬季依然有着温和的气候,夏季也十分凉爽,是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们度假地的不二选择。

  黑梳山被誉为北美滑雪第一胜地,单板类滑雪爱好者可以尝试这里的自由式地形公园。

  由于几乎终年积雪,夏季滑雪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山顶有Horst Man和Black Comb冰河,可以体验在冰河上滑降的刺激,乘坐缆车可以前往惠斯勒山,饱览雪山美景,也是泡温泉的绝佳地。

  惠斯勒有四个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与五个风景秀丽的湖泊,山脚下和山腰上散落着不少度假酒店和当地民宿,都让惠斯勒成为夏季避暑与乘舟钓鱼的度假胜地。

  冬季的惠斯勒依然有着较为温和的气候,营造出舒适的滑雪环境,多样的地形满足不同能力的滑雪需求,稳定的强降雪量让人们不会失望而返,优质的食宿娱乐设施让其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度假村之一。(作者:someTiAmo)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