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4

美元跌油價沒借勢抽升

2017-07-26
来源:香港商报

  美元跌油價沒借勢抽升

  需求增加和美元下跌帶動銅價上升至3個半月高位,中國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長6.9%較預期好,中國6月份工業產值增長7.6%。

  油價關鍵位45.45美元美國6月份新屋動工升8.3%,而美元指數則下挫至11個月低位。LME銅庫存跌至兩周低位,雖然中國的銅需求仍然未有起色,中國1至5月份的未來銅進口同比下降20.3%至1.84億噸,隨著下半年國內制造業加快復蘇,特朗普政府財政策預能落實銅價仍有上升空間。

  油組及非油組國特別會議,無新意、無料到。會議在俄羅斯舉行,會前說俄羅斯不支持增減產數量,對利比亞、尼日利亞設上限均沒有,但沙特阿拉伯表示將減少石油出口,這是會議唯一對油價有正面的消息,油價繼續維持在42至55美元區間上落,近期美元下跌油價也沒借勢抽升,油價短期內不能跌穿45.45美元,跌穿油價將要下試區間底部42.0美元。

  新城晉峰金融集團國際業務總監文錦輝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