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霍頓服不服!被孫楊甩2秒多 賽前挑釁終被打臉

2017-07-24
来源:鳳凰體育

    null

  孫楊奪冠

  在布達佩斯進行的2017年世界遊泳錦標賽結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爭奪,中國選手孫楊以3分41秒38獲得冠軍,實現了世界錦標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裏約奧運會冠軍馬克-霍頓以3分43秒85獲得亞軍。從成績來看,孫楊完爆霍頓,也算是報了奧運會失利的一箭之仇。

  去年奧運會,霍頓曾攻擊孫楊,他指責孫楊是“嗑藥騙子”,隨後,中國遊泳隊要求澳大利亞遊泳隊道歉,但被拒絕,因為澳大利亞隊認為,霍頓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本次世錦賽前,霍頓再次炮轟孫楊,“他是不是我的對手我不知道,我並不認為這是公平的競爭,這是一個傑出的精英運動員和一個藥檢陽性的運動員之間的比賽。我的比賽應該有更好的競爭對手,我希望在比賽結束後,可以站在領獎台的高處看著他。”

  但顯然,孫楊更喜歡用實力說話,雖然在裏約奧運會上輸給了霍頓,但今天,孫楊的複仇堪稱完美。本場比賽,孫楊一路領先,最終領先了霍頓2秒47。可以說,霍頓賽前囂張,如今被打臉。

  孫楊已經連續三屆拿到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追平了曾經的澳洲飛魚索普曾經取得的輝煌戰績,後者在1998年、2001年和2003年也曾連續三屆世錦賽獲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此外,這是孫楊在世錦賽的個人第8金。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