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女騙子博同情專呃少女 3學生失財2萬元

2017-07-24
来源:巴士的报

  三名女學生早前分別在旺角街頭及地鐵站,遭一名女子以不同藉口借錢,騙取金錢,損失總近2萬元。警方經調查後,昨日在油麻地拘捕一名女子,她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目前正被扣查。

  旺角警區昨日接獲一名17歲女子報案,指於上周五在旺角地鐵站外遇到一名女子,對方訛聲自己由外國回港,因遺失銀包無法租住酒店等理由,向她借取約1.2萬元,並留下聯絡方法聲稱會將金錢歸還,惟事後失去聯絡。另外,警方接獲兩名分別18歲及20歲女子報案,稱遭騙徒以同樣手法,騙取合共6300元。

  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經調查後,昨日下午約5時40分採取行動,在油麻地一單位拘捕一名34歲姓郭本地女子,她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警方正調查被捕女子是否與其他同類案件有關。

  警方呼籲市民如曾遭人用類似手法行騙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8703與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人員聯絡。

  警方提醒市民,尤其是青少年人,若在街上有人藉詞接近,除非已確定對方真正身份及聯絡方法,否則切勿輕信及借錢予陌生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