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白宮前發言人斯派塞被曝丑聞:曾"偷拿"下屬冰箱自用

2017-07-24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7月24日電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21日向總統特朗普提出辭職。有消息人士稱,特朗普認為斯派塞在媒體面前“護主”不力,因此決定任命新人擔任要職,斯派塞獲悉此事后于是提出辭職。這一辭職風波尚未平息,斯派塞近日卻被曝出在任職期間,借著夜色的掩護,曾從白宮的初級工作人員手里“偷偷拿走了”一個迷你冰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被特朗普政府任命為新聞發言人不久,45歲的斯派塞似乎就對這一研究人員所使用的冰箱產生了興趣。他表示自己需要使用這一迷你冰箱來放置午餐和飲料。

  該報援引《華爾街日報》的報道稱,今年年初,斯派塞曾派一名高級助理前往艾森豪威爾行政辦公樓(位于白宮總統橢圓形辦公樓的西面)去“取”這一冰箱。當這位助理對使用該冰箱的初級員工表示“斯派塞先生想要你們的迷你冰箱”后,馬上遭到了拒絕。

  然而,斯派塞似乎并未死心。在日落后夜色的掩護下,他被曝前往了初級員工所在的辦公室。在晚上近8點時,有員工發現斯派塞拖著這一“珍貴的”冰箱回到了他的辦公室。

  據“參考消息網”早前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22日表示,斯派塞的決定是在特朗普任命紐約的金融家安東尼·斯卡拉穆奇擔任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后做出的。《紐約時報》報道說,今年45歲的斯派塞對總統的這一任命十分不認同,稱這將是“一個重大錯誤”。

  21日,斯卡拉穆奇首次以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的身份與媒體見面。他說,特朗普總統“有著世界上最敏銳的政治直覺”。與斯派塞時常與媒體沖突的風格不同,斯卡拉穆奇的“首秀”顯得更輕松。

  “我對能夠為特朗普總統、這個偉大的國家服務感到十分榮幸,”斯派塞在推特上寫道,“我會繼續工作到8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