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永興堂籐器商會賀先師寶誕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港九永興堂籐器同業商會日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先師寶誕聯歡晚會,該會理事長黃偉國、監事長陳新權等首長陪同主禮嘉賓香港客屬社團總會名譽主席劉宇新、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謝益明出席,與逾200同業友好歡聚一堂。

  黃偉國表示,與眾鄉親友好共慶香港回歸20周年,讓他深感興奮。他介紹,每年農历六月十三日,便是魯班先師的誕辰,作為春秋時期著名的工匠師祖,魯班為從事手工藝、籐器行業的同仁帶來不少啟發,能在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同慶先師誕辰,讓業界同仁深感歡喜。梁亮勝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來,東方之珠風采依然。希望大家消解戾氣、增加和氣、弘揚正氣,鼓勵大家要對香港的未來有信心,緊貼國家發展狀况以及世界經濟發展潮流,讓社會各界重回正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實現新一輪飛躍式發展。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彭意德、港區梅州市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古爾夫、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鳳翔等亦出席主禮,并一同主持祝酒,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