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期待10月副局與政助人齊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期望10月立法會復會時,各司局級的副局長和政治助理都人齊。他希望盡量吸納年輕人的聲音,強調用人不論政黨和背景。他透露,其政治助理的工作將包括負責Facebook的內容。

  會用誠意感動反對派

  張建宗昨午在政總設簡單午宴款待幾十位傳媒機構的前線記者,席間談及不少話題。就法庭DQ 4位立法會議員的判決,張建宗稱有留意到反對派及社會的反應。他再強調本屆政府是真心誠意想改善行政立法關系,不會因為過去幾天的事件動搖。

  他指出,議會內不應該敵我分明,「不是零和游戲,在民生項目和實事上,政府和不同黨派都有合作空間。」良好的行政立法關系,對施政、公務員和整體社會都有好處。談到與反對派議員溝通,他說「會用誠意去感動距、融化距」。

  講起自己的普通話水平,張建宗坦言發音不標準,但溝通就沒有問題。他說,過去一段日子很少機會去練習普通話,所以正「努力緊」和抽時間上堂學習,并笑言要記者幫他補習一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