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西鄉沃爾瑪砍人事件致2死9傷:嫌犯無業 單獨作案

2017-07-17
来源:中國新聞網

  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官微7月16日深夜發出警情通報,2017年7月16日21時許,寶安區西鄉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內,一名男子持菜刀傷人。目前已有2人死亡,9人受傷。

  寶安警方接報後迅速趕赴現場,將嫌疑人蔣某某(男,30歲,重慶人)抓獲,並協助120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全力救治。經初審,嫌犯無固定職業,系單獨作案。

  據悉,深圳市委、市政府正全力組織救治傷員。案件正在進一步偵破中。

點擊查看大圖

  據南都稍早前報道,記者接到寶安區多名市民報料稱,位於寶安大道的沃爾瑪超市內,有一男子持刀砍人,場景十分血腥。

  市民張先生告訴記者,事情大約發生在9點到10點之間,當時自己有朋友進去超市買菜,正遇到砍人場面,“菜都不要了,趕快往回跑”。

  街道通報稱, 7月16日20時55分許,深圳寶安西鄉社區金港華庭小區樓上沃爾瑪商場發生一起一男子砍人事件。事件造成10餘人受傷。接報後街道書記林更斌、委員宋乃陣、委員謝承希立即率相關部門到場處置。

  經了解,嫌疑人叫蔣勝均(男,30歲,重慶人),目前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現傷者已經分別被送往恒生醫院和寶安中心醫院搶救。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