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小鳴單車獲B輪數億元融資 聯創永宣領投

2017-07-14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7月14日午間消息,小鳴單車近日宣布獲得B輪數億元人民幣融資,由聯創永宣領投。具體的金額和其它的資本方暫未公布。

  資料顯示,小鳴單車為廣州悅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廣州悅騎是一家與業的智能騎行設備、智能管理系統研發企業,主營產品為小鳴單車城市智慧自行車及其配套服務系統, 是小鳴單車全國唯一的運營、推廣、收費平台。 

小鳴單車

  2016年10月,小鳴單車完成1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由上市運動自行車企業凱路仕公司領投。當時凱路仕公司董事長鄧永豪同時加入創始團隊,全面參與小鳴單車的經營戰略,產品研發和供應鏈整合等業務。隨後,小鳴單車發布了第二代智能共享單車-XM02。

 

  實際上,隨著共享單車大戰愈演愈烈,亂停亂放問題成為政府和公眾關心的焦點。此前,一些地方政府已經出台了一些規范,比如設立專門的停放區域。而在政策層面規范的同時,一些共享單車企業也在通過自身的技術手段比如電子圍欄來解決停放的問題。

  2017年3月,小鳴單車覆蓋珠三角、長三角,同時電子圍欄正式在廣州、上海落地。2017年6月,小鳴單車開發的全國首個全境電子圍欄虛擬車樁系統落地福建龍海。

  小鳴單車方面表示,新一輪融資也將主要用於電子圍欄的布局、產品迭代和用戶體驗的提升等方面。(張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