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潮州鑼鼓慶回歸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報

「潮州鑼鼓慶回歸金曲敬老顯關懷」活動日前舉行,賓主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潮商互助社主辦、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協辦的「潮州鑼鼓慶回歸金曲敬老顯關懷」活動,日前於港島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舉行,該社理事長陳賢豪、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巡視員李開剛、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主禮。

  活動邀請了中西區內380位長者參與,賓主一起欣賞該社音樂部的傳統潮樂演奏和潮劇唱段,青委鑼鼓隊的潮州大鑼鼓更添節日的歡樂氣氛,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金曲引起觀眾的共鳴,將活動推向高潮。該社期望透過活動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加強香港市民對祖國的認同和歸屬感。此外,活動現場也向長者贈送食物福袋,分享慶回歸的喜悅。

  陳賢豪致辭時表示,過去20年,中國的各項建設和國防科技成就舉世矚目,綜合國力不斷增強,國際地位和影響力與日俱增,自己身為中國人亦深感自豪。而香港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社會和經濟穩步發展,未來「一帶一路」的戰略機遇,香港定能在其中發揮獨特優勢,在經濟民生和政治各方面有更好發展,為國家作更大貢獻。

  葉永成赞揚香港潮商互助社是紮根中西區多年的愛國愛港慈善團體,在香港面對大是大非的時刻站出來,支持國家發展,他說,香港發展獲得國家大力支持,希望以后能萬眾一心為國家發一點光。

  李開剛表示,香港回歸20年成績斐然,發展獲國家大力支持,社會各界也共同努力,促使「一國兩制」成功落實,社會穩定發展,祝願港人能夠飲水思源,不忘初心。他又稱赞香港潮商互助社一直秉持愛國愛港宗旨,為社會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當日出席的還有該社永遠名譽社長邱子成、李蘭篤、吳哲歆、楊劍青、陳生好,副理事長鄭敬凱、孫淑強及常務理事、理事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