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小米7渲染圖再曝 驍龍845配備屏下指紋識別

2017-07-14
来源:快科技

  小米6今年才發布三個多月,很多米粉就已經在期待小米下一代旗艦了,雖然距離小米7發布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但是我們不妨來暢想一下小米7是什么樣子。

  近日YouTube頻道TechConfigurations制作了小米7的渲染視頻並詳細列出了該機的規格參數,“爆料”得有模有樣。 

  如視頻所示,小米7延續了米6上的雙面玻璃+金屬中框的設計風格,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設計,屏占比達到了驚人的97%,僅僅在頂部中央預留了前置攝像頭的位置。

 

  背面是一塊3D曲面玻璃,並配備了雙攝像頭,底部是Type-C接口,有黑、白、亮銀、藍四種顏色可選。

  配置方面,小米7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搭載驍龍845處理器,6/8GB內存+64/128GB閃存,前置1600萬像素,後置雙1600萬像素,支持虹膜識別,屏下指紋。

  綜合來看,小米7集中了當下幾乎所有的先進技術,是一款完美無短板的旗艦產品。雖然我們還不知道它是什么樣子,但是按照小米一貫的作風,它將是一款高性價比的旗艦產品,無可挑剔。

  如果小米7真是這個樣子,想必即便是4000起步大家都會買買買吧。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