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累公司損巨款 經理車內仰藥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珠寶貿易公司經理疑因拖累公司損失200萬美元的鑽石,深感自責,昨日凌晨以手機通訊程式聯絡其外籍上司表示萌生短見,警方接報趕到粉嶺鶴藪路燒烤場附近,發現一輛保時捷跑車,事主在車內相信曾服安眠藥企圖自殺,清醒獲送院治理,事後已無礙。

  疑令公司損失200萬美元鑽石

  企圖自殺男子姓楊(32歲),送往北區醫院,經治理後昨午已出院。據悉,楊在一間珠寶貿易公司任職經理,公司則位於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一單位,事主從事珠寶首飾買賣生意,東主為以色列人。

  昨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一間珠寶貿易公司的42歲外籍男負責人報案,指其男職員懷疑因令公司損失200萬美元的鑽石(折合約港幣1560萬元),因而自責,曾發短信給他,負責人指懷疑事主因工作問題不開心,無法與他聯絡上,擔心下報警。

  未幾,警方再接獲事主一名友人報案,指事主向他透露有意尋死,警方稍後在粉嶺鶴藪路燒烤場,發現一輛屬於事主的保時捷跑車,在車內尋獲事主,當時他仍然清醒,聲稱曾服食安眠藥物企圖自殺,將他送院治理,暫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