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金融騙子問題日趨嚴重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报

  根據國家公開資料記錄,中國全國性的交易所一共只有8個,當中有3個證券交易所、4個期貨交易所和1個貴金屬交易所,其他的都是不合法經營,但事實卻是當前國內有很多巧立名目的金融機構,在經營金融業務,特別是黃金和外匯投資,有些更勾結銀行職員,以高收益為利誘,引誘銀行客戶開立投資戶口,不少客戶以為是銀行服務而上當。在中國,銀行客戶損失是很難告倒銀行,騙子已經吃飽,追到蝦毛追不到主謀,蝦毛永遠沒有償還能力,追銀行,銀行一定同客戶打官司,地方保護政策往往出現有利銀行的判決。

  情節如《職業特工隊》

  有些時候,國內的投資帳面回報真是相當有吸引力,但資金管理的安全性卻經常被摑臉。經由上面八家機構的投資交易當然有保障,但是要小心,因為隨時會碰上掛靠企業和假企業,近年多了這類案件的案情,其情節等同電視片集《職業特工隊》,可見騙子的專業程度是何等驚人,其大膽程度視國法如無物。中國金融亂象,不單在體制,還有在管理的力度和國民常識的質量上。

  那些不正規平台,不是和客戶對賭,就是黑平台,收錢跑路,或者設模擬交易系統,客戶的錢完全沒有進入到交易平台裏。當前在中國內地充斥很多高回報種金術,仍然大行其道,管治單位根本無力應付。純傳聞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