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如果兒童劇團攜《謊言!卡布奇諾》亮相中國兒童戲劇節

2017-07-13
来源:人民網  
 

  由台北如果兒童劇團所創作的即興喜劇《謊言!卡布奇諾》,將於7月15至16日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上演。

  台北如果兒童劇團是由台灣知名藝術家趙自強於2000年創立,其創作的作品題材多元,舞美制作精良,被台灣劇場界公認為“精致兒童劇”的先驅。據悉,該團已連續七年來京參加中國兒童戲劇節。此次帶來的作品《謊言!卡布奇諾》取材自意大利即興喜劇,改編自喜劇大師高多尼的劇本《一夫二主》,講述了一個叫做卡布奇諾的仆人,為了同時賺兩個主人的錢,不惜說謊掩飾,所發生的搞笑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劇中不僅穿插了魔術表演與雜耍橋段,而且台下觀眾還會被邀請參與互動。“超爆笑,超互動,超好玩”是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給《謊言!卡布奇諾》的定位,他期待這次演出能給北京的小朋友們帶來一次極具“台式口味”的獨特戲劇體驗。

  12日下午在中國兒藝舉行的發布會上,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對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與台北如果兒童劇團的多年合作表示肯定與支持,並希望中國兒童戲劇節成為兩岸兒童文化交流的紐帶和平台,共同營造良好的兩岸藝術交流氛圍。

         孫孺傲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