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珠海建耗材產業交易中心

2017-07-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實習記者劉昭言報道:11日,世界辦公設備與打印耗材交易中心在珠海奠基。據悉,該中心為目前全球首個集辦公設備和打印耗材於一體的專業交易中心,將成為珠海打印耗材行業連接國內其他省市以及全球市場多方聯動、互通共融的實體窗口,提升珠海打印耗材產業在全球產業鏈中的地位。

  據了解,珠海打印耗材產業是一個產業鏈配套完整、上下游齊全、并在全球占據主要市場份額的產業,全球78.6%的色帶、68.4%的兼容墨盒以及40.1%的兼容硒鼓都產自珠海。

  該交易中心落成后將有效發揮品牌聚集效應,同時作為承載兩大示範區具體實踐的功能,成為珠海打印耗材行業連接國內其他省市以及全球市場多方聯動、互通共融的實體窗口,打造「永不落幕」的珠海耗材展。據悉,交易中心建成后5年內,預計年銷售額達65億元,將成為全球品種最全、入駐品牌最多的打印耗材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