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蔡甸攝影藝術交流中心開館

2017-07-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何佳俊報道:10日,蔡甸攝影藝術交流中心開館儀式暨「中法武漢生態示範城(蔡甸區)首屆國際自然生態攝影節」啟動儀式新聞發布會在風景秀麗的蔡甸九真桃源景區盛大舉行。

  本次展覽展出作品200餘幅,均出自名家之手。一樓展區展示了由國內攝影名家朱憲民、解海龍、于雲天、雍和、張華斌、崔茂元、康泰森、趙衛民等拍攝的蔡甸區著名景點的美麗風光,二樓展區展示了國外著名攝影家拍攝的自然生態攝影作品。

  此次攝影節將於今年9月第四屆中法城市可持續發展論壇期間舉行,內容豐富多樣。其中,包括一場大型自然生態攝影展覽,組織20餘位在國內外獲過獎的、具有較高知名度的攝影家作品參展,遴選1000餘幅有關國際生態方面的優秀攝影作品進行展出。

  此外,還將舉行一場自然生態攝影論壇,邀請中國文聯和中國攝影家協會等組織主要領導以及國內外有影響力的攝影家、生態環境專家學者參加。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