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香港航空擬聘千名員工 應對第三條跑道落成

2017-07-07
来源:橙新闻

  鄧竟成預計未來10至20年行業需要大量從業員。

  國泰航空(00293)大裁員止血,香港航空卻增聘人手!據報道,香港航空副主席鄧竟成於電台訪問後表示,預計第三條跑道落成後,可帶動香港機場旅客人次達1億,而香港航空業從業員人數,亦將由現時約7萬人,增加1倍至14萬人,並預計未來10至20年行業需要大量從業員,有利本地人就業,尤其是年輕人。

  鄧竟成說,該公司已計劃不少前期工作,以應對第三條跑道落成,包括將聘請1,100名員工,主要為前線員工;而公司的航空培訓學校預計將於2018年第四季竣工。

  他又指,公司目前有33架飛機,料2019年機隊將擴張至逾50架飛機。而去年載客量為640萬名,目標今年載客量提升至740萬名。

  他指出,全球航空業競爭激烈,但本港市民外遊需求殷切,加上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吸引不少商務旅客,相信本港有空間容納多一間航空公司。公司將陸續新增由本港前往的長線航線,包括剛開通的加拿大溫哥華新航線,以及12月下旬將新增飛至美國洛杉磯的航線。亦會與其他航空公司合作,進行代碼共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