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馬龍入圍最具市場價值運動員50人

2017-07-06
来源:南方日報

  北京時間3日,中國乒乓球大滿貫選手馬龍登上英國體育傳媒公司SportsPro評選的全球前50名最具市場價值運動員榜單,成為唯一上榜的乒乓球運動員。

  據了解,這份榜單對運動員的評定,涵蓋了薪資、年齡、國內市場、個人魅力、被市場化的意願和跨界吸引力等標准,從全球范圍內評選出自2017夏季起3年內最具市場潛力的50位運動員。與馬龍一同上榜的,還有NBA巨星庫裏、巴西球星內馬爾和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等人。這些人也都是各自項目中最頂尖的選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馬龍是該項評選開始以來,唯一一位入選的乒乓球運動員。

  自2015年起,馬龍穩坐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他已經完成大滿貫偉業,獲得了2016裏約奧運會冠軍、2次世錦賽冠軍、2次世界杯冠軍、24次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冠軍以及5次國際乒聯總決賽冠軍。國乒裏約奧運會上取得成功,在互聯網上收獲了空前的關注度。作為男隊隊長的馬龍,也自然是粉絲們追捧的對象,他低調的性格和冷靜的球風造就了一種獨特的人格魅力,也是中國體育的一張名片。此外,國內龐大的乒乓球球迷基數形成了巨大的市場潛力,這一點也為馬龍入選加分不少。

  雖然馬龍退出了澳大利亞公開賽,但他依然進入了北京乒乓球隊的全運會名單。被球迷尊稱為“龍隊”的他,將在這個被認為是全世界競爭最激烈的乒乓球賽事中證明自己依舊是中國乒壇一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