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三星本周發布官翻版Note 7 更名為Note粉絲版

2017-07-0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三星周日宣布,公司將於7月7日在韓國國內市場發布官翻版Galaxy Note 7,這部新手機的正式名稱為Galaxy Note Fan Edition(粉絲版),售價為699600韓元(約合人民幣4141元)。

  原版Galaxy Note 7是三星去年發布的一款手機,後來因為發生多起起火事故而被迫召回。此次官方翻新的Note粉絲版是利用未使用過的原版Note 7的組件裝配而成。

  據悉,Galaxy Note粉絲版將於7月7日發布,一開始將只在韓國市場限量發售40萬部。這部新手機的售價為699600韓元(約合人民幣4141元),比原版Note 7便宜三分之一。三星稱,公司將在晚些時候決定這部手機在海外市場的發售時間。

  三星將升級這部手機上運行的Android系統,讓它的界面看起來跟目前的旗艦機Galaxy S8和S8+一樣。這部手機還將搭載三星智能助手Bixby。

  其他的關鍵配置和功能還包括:指紋掃描儀、虹膜掃描儀以及防水性等等。

  三星在新聞稿中稱,電池是原版Note 7爆炸的主要原因,公司已經通過多項安全設計增強了Note粉絲版的電池。

  三星去年發布了Galaxy Note 7,但是很快就出現了關於該手機過熱和起火的報道,三星被迫召回了這款產品並多次向客戶道歉,並對手機起火原因展開調查。

  此次事故導致世界各地的政府下令禁止乘客攜帶該產品登機,最終給三星造成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然而,在Note 7出現問題之前,市場對其評價還是相當不錯的,因此在三星發出召回令之後,很多消費者拒絕將手機歸還給三星。

  三星希望Note粉絲版能夠吸引Note 7的粉絲。Note 7配備了更大的屏幕和觸控筆,與市面上的其他產品都不太一樣。

  市場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Ben Wood)周一在接受CNBC采訪時稱:“三星非常謹慎地將這款產品的目標用戶定位在最忠實、消息最靈通的消費者上面,因為這類消費者知道三星已經重新調整了這款產品。”

  他說:“你也可以說,如果三星希望繼續在以商業為中心的產品和生產設備上使用Note這個品牌,那么成功地重新發布Note 7將幫助他們在發布Note 8之前重塑該品牌的形象。”

  據報道,三星正准備發布Note 7的後續產品即Note 8。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