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國際乒聯:中國乒協決議男隊全數退出澳大利亞公開賽

2017-06-29
来源:環球網

 

  馬龍、樊振東、許昕

  據國際乒聯網站6月29日消息稱,中國乒乓球協會(中國乒協)決議中國男隊全數退出即將舉行的菁英航運2017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澳大利亞公開賽。

  消息稱,6月23日,在成都舉行的菁英航運2017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中國公開賽男子單打16進8的比賽中,馬龍、樊振東、許昕三位中國乒乓球隊男隊員在未經中國乒協批准的情況下,擅自放棄參賽。針對該事件的調查仍在持續進行。中國乒乓球協會(中國乒協)決議中國男隊全數退出即將舉行的菁英航運2017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澳大利亞公開賽。

  中國女隊將由世界排名第3的朱雨玲領銜陳夢、陳幸同、顧玉婷、張薔、王曼昱出戰;她們將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角逐高達40萬美金的賽事總獎金。

  中國男隊退出本次澳大利亞公開賽後,日本選手水穀隼、丹羽孝希、中華台北選手莊智淵、白俄羅斯選手薩姆索諾夫將作為男子單打前4號種子出戰本次比賽。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